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九洲遊-豪斯登堡之我要成為海賊王!



(豪斯登堡入場券)

享用完美味的早餐buffet,大夥兒集合準備展開半日導覽行程



燦星的導遊小林(中間的西裝兄),曾在日本留學,也在日本置產,因此對日本民情相當熟悉,這一路有他的帶領讓行程更有趣





豪斯登堡是仿歐式的大型遊樂園,無關日本風情,所以我直接將它定義為走馬看花一日遊

瞧阿忍在背景陪襯下,顯得多麼嬌豔




脫隊,是一定要的



如同來到歐洲一般,處處都是美麗景色




乘船遊河,可惜天候不佳




景觀雖美,卻都不甚清晰




來到豪斯登堡,最吸引我們母子倆的非海賊王莫屬了!




海賊王遊園車備受矚目




阿忍也很配合的做出魯夫招牌動作






當天也有很多日本小學生來校外教學




第一站,先到泰迪熊博物館






館內處處是熊




但還是台灣來的open將最棒






入口的巨無霸熊,人人搶著拍照




繼續走,順道欣賞路上的風景




歐式的建築,怎麼拍都很美




雨天也有雨天的風情





整個園區維持的很乾淨



印象最深刻的是IFX劇場,入場前會為每位觀眾進行詭異的攝像,過程極費工夫,遊客們必須將臉探進一個放有鏡頭的洞裡,取下帽子眼鏡並將頭髮撥乾淨,不能眨眼也不能做鬼臉,等待幾秒鐘確認無誤才可離開,這要求對大臉的我來說相當煎熬

攝像完成後就會進入小型電影院欣賞一部3D卡通影片,遊客的臉都會套入到卡通人物上




阿忍的角色是個機器操作人員(我直接誤導阿忍說她扮演的就是個’’坐辦公室的’’),整部電影裡出場次數雖不多,但好笑的是同團的人都指證歷歷,說阿忍的角色模擬最像

也確實是像,才讓我在電影院裡噴笑好幾回






阿忍覺得很新鮮,難得的花了300台幣買下人物紀念照





路邊的蛋糕噴水池(?)







洪水來襲冒險館

逼真的佈景上演著洪水來襲,整個表演水花四濺,坐得太前面要小心被水噴濕了

這裡意外的獲得阿忍好評,還吵著要到前面去看看,確認我說的假佈景是不是真的




去的時候剛好接近萬聖節,園區也有應景的萬聖節活動





樓上的西洋鬼們要遊客試著把球往上丟進桶子裡




愛湊熱鬧的阿忍,對這一幕非常的感興趣




目不轉睛





應景的南瓜佈置,是必備




跟南瓜合照,當然也很需要啦






老人家操作觸控式的相機,往往考驗著年輕人的耐性




在阿忍自拍手部特寫後,再來一張個人照




小學生與小黃帽,討喜




連垃圾桶都很堅持歐式作風





結束了半日導覽,導遊引領我們到悟空吃午餐




這家店是最多台灣人推薦的,價格較平實,比起園區裡的其他餐廳,肯定是安全牌




湯頭好喝,麵也好吃,但還是偏鹹,我和阿忍要了一杯熱水加進湯裡才算剛好



下午的自由時間,我和阿忍直奔海賊王區




每遇到一面人物旗,阿忍就會喊一遍:「J哇哉啊,J洗魯呼!」(這個我知道,這是魯夫!)




不只香吉士,連騙人布也能錯認





終於找到魯呼啦!




但阿忍陣前倒戈,決定成為反派角色




朝三暮四的阿忍,在魯呼的感化下,最後又加入草帽海賊團




外頭逛完了,裡面也有海賊王專賣店,販售各式"歐咪壓ㄍㄟ’’



然而豪斯登堡的海賊王最大賣點,其實是千陽號





可以自費搭乘,但光是看著她入港就心滿意足了




廣受老人小孩婆婆媽媽們喜愛的喬巴,當然要來一尊大仙的




在外頭鬼混一天,想吃晚餐卻找不到一家親民一點的餐廳




只好買小攤販的麵和章魚燒果腹,便宜,難吃




比起免費的早餐buffet,真是天差地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