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【食記】雲泰館-桃園縣府旁泰式料理


(毛毛:林北也想吃泰式料理)

飲食男女,人之大慾

不知中了什麼邪,我貪吃成性,尤其對於泰式料理特別垂涎,酸辣滋味在夏天煞是迷人

這間雲泰館之前就有吃過,開在冷熱冰旁邊,菜單內容與價格跟30公尺外的李記雲泰館幾乎一模一樣,不知道這兩家店是否有任何關聯?



店裡的綜合米干算是熱門菜色,每次店裡都有不少人點,但湯頭不是走酸辣路線,所以如果你想吃酸辣口味的湯麵,切記要點泰式海鮮麵


(泰式海鮮麵份量頗大一碗100元,內有花枝丸、蝦2隻

第一次吃泰式海鮮麵時,我和bf對湯頭都為之驚艷,直言點對了!喝起來和瓦城的酸辣海鮮蝦湯有點類似,而且價格親民多了!

但回憶總是最美,這次我和bf各點一碗海鮮麵,我的湯頭喝起來只有酸而已,轉頭偷喝bf的,湯頭竟然比我甜,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兩隻蝦子丟到他碗裡的緣故

至於麵條,由於不是我們喜歡的麵,所以沒有特別感覺



(雲南大薄片,據說是豬耳朵切很薄來著,沾著醬汁較酸較好吃,小盤要價130元小貴)



( 店內免費提供的泡菜,自行取用 )




這家雲泰館在桃園縣政府旁,隔壁是好吃的冷熱冰,吃完鹹的來點甜的最棒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