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Why not?


星期六在義竹參加喜宴,吃同學的喜酒不是第一回,高中同學倒是頭一遭.

這一切教人難以置信,這群伴我一同渡過尷尬歲月的同學,竟一個個步入紅毯,有的早已生兒育女當爹娘,有的婚禮正籌畫.

席間和多年未見的好同學同坐,問我部落格還有在寫嗎?我回答沒有.但為什麼不?除了幾年前和Cho斷絕來往,部落格文章偶爾會引起誤會外,還有什麼原因值得我放棄長久的寫字習慣嗎?

斷絕來往不是我要的,荒廢部落格不是我要的,但這一切卻發生了.

我何嘗沒有想過從頭來過,卻在一篇篇新文章中,enter and delete.

久而久之, 我也習慣只對bf分享生活瑣事,消褪了更新文章的熱衷.

Why not?

 I try to question myself, and finally i find out the answer.

當寫文章總得瞻前顧後,一切變得不再輕鬆自在;同時累積多年的讀者也已消失不在,分享的快樂便也消失無蹤.

而在這無形中我失去了什麼?

除了失去一個推心置腹的好友,也失去了一部分的自我.


漸漸的,我想我也很習慣,不再將真心全盤託出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