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我中了


我中了

這次回家,三個病號均自認為感冒好了,口罩隨處丟,我的口罩也在不停吃吃喝喝中被遺忘

誤刷小純牙刷是最慘的,當我問阿忍有沒有新牙刷時,她信誓旦旦的表示那支粉紅色的優美牌牙刷是我的,我也不疑有他,很認真的刷了一晚

隔天一早,外甥女小純問我為什麼她的牙刷被換位置了,我故作鎮定,告訴她只是放錯了,心裡想著這場意外損失最大的人其實是我吧?

還有二號外甥女"小西瓜",自從送她一條自製的Open將項鍊,回到家總要黏我一會兒,當然,她是永遠的病號

接著,不知為何在自己的房間總睡不好,第二晚我和阿忍同睡,對了,她就是第三位病號

所以我中了

打噴嚏、流鼻水、喉嚨痛,自認為一切還在控制之中,拖著沒去看醫生的下場就是病情愈來愈嚴重,所幸這兩天學校月考,有好幾節課不必上,我還能撐著眼皮辦公

第二天下午一結束攜手課後扶助班,時間是下午5點25,我快馬加鞭奔向耳鼻喉科

醫生比我想像中年輕許多,也很親切  (還好不是大帥哥,我最擔心的就是看診醫生長得像金城武(尤其是牙醫),因為踏進診所的時候往往都是面貌憔悴、形容枯槁;而醫生卻艷光照人,豈不是讓病人難堪嗎?)

踏出診所,我情不自禁默唸了一句:「真是年輕有為」,接著強睜眼皮,回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