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牙刷的牙刷?

Does the toothbrush need another toothbrush?
(我只是想練習英文,絕對歡迎指正!)



去年為了監督跳子刷牙,我也盡心盡力的刷了一學年,悉心照顧後的牙齒並沒有因此變得雪白耀眼,倒是難得與牙醫分道揚鑣了好一陣

每個早晨,我只是隨意漱漱口,吃完早餐後才補刷一次,時間從30秒到一分鐘,視學生進教室的早晚而定﹔每個午餐飯後,我會仔細的刷三分鐘,不用牙膏,只用清水不斷刷漱,將渣垢刷去,一旦養成習慣,不刷牙就變得痛苦難耐

當然,牙刷上卡著菜渣,更令人痛苦萬分

卡著菜渣的牙刷究竟要如何處理?我嘗試用水去沖、用手去抓,但速度慢效率差,有時好好的刷毛反而被我給扯壞了,毛束與毛束東倒西歪,比壽終正寢的牙刷還難看

因為這個令人懊惱的情況,我握著牙刷思考著:「是否牙刷也需要牙刷?」



念頭一轉,我想起一件事:


BF是電視兒童,擁有所有電視迷看電視時經常遭遇的窘境,那就是-該死的遙控器在哪裡?

我很少看電視(因為沒電視),但我也常有這個困擾,遙控器總是不翼而飛,在反覆詢問及翻箱倒櫃之後,才發現那遙控器就在燈火闌珊處

因此,某天BF說他想要發明一個遙控器的遙控器,只要擁有遙控器的遙控器,不管遙控器在哪裡,你都可以遙控它來遙控電視

我抽著嘴角,BF繼續說道:「它不是個遙控器的形狀,可能是個固定在電視周圍的幾個按鈕,只要你按下按鈕,遙控器就會顯示位置

「例如發出雷射光嗎?」我補充。


「沒錯!類似那樣的東西!」


BF覺得很棒  很有商機﹔我覺得很蠢很多餘,人類為了方便設計許多文明的玩意兒,卻也受制於文明

失去一個遙控器,多數的我們幾乎忘了可以手動轉到想看的那一台

想起遙控器的遙控器,再回神,看著牙刷上頑強的菜渣,我才意識到方才的異想天開完完全全有異曲同工之妙

牙刷也要牙刷?他娘的太蠢了吧?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你們思考邏輯ㄧ樣妙啊
    絕配啦!!!!

    Ne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真希望可以因此海撈一筆!
      靠發明賺錢聽起來是個好辦法!

      刪除
  2. 今天在電視看到一個新發明很厲害,一台電視可以同時按兩個頻道,另一人只需戴上特製眼鏡,就不用搶電視了,讚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威了吧?這種事情應該是要連整台電視都要改??
      我也很想靠發明賺錢哩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有相機自拍不用再用什麼倒數扭,自然在相機前比劃比劃就能感應,有夠強ㄉ~

      刪除